Calendula

受抚慰/过激洁癖/我家左位没屁眼望周知/水产退散/冷坑雷达

【Chreon】非常短的脑洞产物

想看大猫猫昂,所以有了这个东西。不能算写完了,是兽人AU,接受不能自觉右上角。很短,1.1k。海量私设,bug,除此之外大概没有需要预警的了。


里昂半眯起眼睛,对克莱尔的问话不置可否。他往后一靠,带着黑色斑点的金色尾巴绕到身前,尾尖在空中有一搭没一搭的缓缓摇晃着。

“……没有。”他最后这么说“我没和他——”他用尾巴指了指坐在右手边的克里斯,结果被人轻柔的一把抓住,他也没去管,只是看着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我……算了,我觉得我不会想知道你有这个想法的原因。”

“呃,不,”克莱尔说,“我不是想知道点什么,我只是觉得你俩相处方式相当……闪亮,所以就想问一下。”

里昂狐疑的盯着她看,她露出了她最真诚的笑,大猫眨了眨眼,咕哝了两句什么又兀自靠了回去。

自告奋勇要开车的雪莉从镜子里看过来,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笑容。海伦娜从前排回头,在看清仨人相当别扭的坐姿后表情忍不住扭曲了一瞬(这要怪克里斯,他不仅块头大,还是实心的),她一言不发的把头扭了回去,黑色耳尖抖动着塌了下来。雪莉窥了一眼她的表情,发现她在憋笑。


他们是在半路上捡到这俩特工的,彼时这对看上去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搭档正围着一辆车冒烟的车前盖手足无措。

“这回肯定得怪你。”海伦娜说,“每次我和你出任务,要么就是车坏了,要么就是飞机掉了。”

里昂翻了个白眼。

“我可不觉得,”他说,“明明是你认为我开车一定会翻才坚决要自己开车的,所以这也可以说是你造成的。”

“但是每一次出任务载具都会出问题!每一——”

他们的吵嘴被一阵喇叭声打断了,花豹和德牧同时停止了争执,一起警觉的回头,里昂条件反射摸上腰间枪套,但他们只看见了一辆越野车。驾驶员相当有优越感的绕着他们开了半圈,将驾驶室的窗口对着他们。玻璃摇了下来,露出了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的那张洋洋得意的脸,里昂又翻了个白眼。

“需要点帮助吗?”他说这话的时候带着点莫名其妙的愉悦,对于这一点里昂不怎么愿意去细想,他叹了口气。

“你来这里干嘛?”他问,“炫耀你有车?”


他们最后还是上了车,克里斯和坐在副驾驶的克莱尔被自告奋勇要开车的雪莉赶到了后座(“我来开车!我想跟海伦娜聊聊天。”),和里昂挤在一起,

DSO的王牌特工不论平时如何习惯于隐藏自己,在被给予了足够安全感的环境中也会允许自己的耳朵和尾巴透透气,现在它们正在后座耀武扬威的散发着自己不容忽视的存在感。克莱尔可喜欢他这点了,她甚至私下里和自己的哥哥讨论过这个话题。俩人在“他的尾巴和耳朵总是比他更诚实”这个话题上达成了高度且一致的共识(“而且它们的手感也一流。”克里斯说,看上去相当自豪,克莱尔努力不让自己露出羡慕的表情。)。

“嗷!”克里斯说,他的手被里昂的尾巴狠狠抽了一下。尾巴的主人气呼呼的盯着他,“说了不要乱捏。”他相当恼怒地说,“雷德菲尔德,别太过分了!”

“嘿!”克莱尔大叫,“我可什么都没干啊。”她的语气里带着点女孩子看漂亮蓝眼布偶猫朝自己哈气时会有的嗔怪,并没有真的在生气、大概。而海伦娜看上去几乎要为这些对他们的伟岸形象非常不利(非常,非常的幼稚)的行为笑出声。她把脸重重的埋进了手心,耸起的肩膀可疑的颤抖着。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lend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