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ula

受抚慰/过激洁癖/我家左位没屁眼望周知/水产退散/冷坑雷达

【茄面】突发短打

很短,1.5k,个人口嗨产物,可能有bug,除了有点雷以外其他好像没啥好预警的


  他的气味是肉桂,玫瑰和松脂的结合,是来自阿芙洛狄忒引人沉沦的祝福。他是神性和肉欲的完美融合产物,是来自第一文明的珍贵艺术品。大画家忍得辛苦,而那人间的厄洛斯正无辜又放肆的在他工作室的每个角落涂上自己的味道,毫无自觉的散发着香气在莱奥纳多面前晃来晃去。这是犯罪,是对他自制力的无情挑战。

  稳住,莱奥纳多。他告诉自己。自制力是你立足的根本。那孩子视你为挚友,把你当做最信任的人,千万别让你的下流龌龊心思毁了这得来不易的信任,至少这样你还能将那双蜜糖色泽的甜蜜眼瞳保留在你生命中。你还能看着他,在无人知晓的阴暗角落痛苦地,一往无前地爱着他。


  嫉妒,这个邪恶的绿眼怪物正冲他裂开它满是尖牙的大嘴。他嫉妒萨莱——说起来太不堪了,但那种感情就是挥之不去,甚至在他每次见到那个漂亮Omega时愈发演化的变本加厉。他嫉妒萨莱——对,他现在能大声说出来了,高塔之上是独属他一人的应许之地,这里绝对安全,不会有第二个人会发现他的下流心思,所以他才有了肆无忌惮的勇气。

  萨莱,他无论家室或是容貌,甚至过分一点,应敌手段,战斗技巧,无论哪个方面他都不如自己——至少艾吉奥这么认为,但萨莱——那个无辜的,可恶的孩子,娇气漂亮又聪慧的Omega,他拥有莱奥纳多的爱,他拥有散发着光泽的棕色长卷发和蜜糖般的同色眼瞳,他是那个lucky dog,仅仅这一点就足以让佛罗伦萨原本自由的鹰丢盔弃甲,让传奇刺客不战而败。

 是,他很确信莱奥纳多不想要自己——那个圣人,迟钝的天才,他忽视了那些信息素中所有暧昧的信号,像一个称职的挚友那样待他。当他半真半假的借着那点微不足道的醉意和他的挚友吐露真心又将它们掩盖在玩笑的外衣下时,莱奥纳多只是半皱起眉,压低声音对他说他只是喝醉了,别拿自己寻开心。那声音该死的性感,艾吉奥再一次巩固了自己坠入爱河的认知。他刚想再多说点什么,莱奥纳多就赶在他之前开了口。

 “别作弄我了,我的朋友。”他说,蓝眼睛不知为何看起来痛苦而渴望,”我不是圣人,我当然会爱上某人。“他还记得自己当时的反应,他的血仿佛在瞬间冻结成冰,顺着血管畅通无阻的刺疼他的心脏。那话犹如一盆冷水,他全部的自制力尽数用于不要让自己的异样被发觉。他试着和以往一样大笑,可他的声音微弱且嘶哑,痛苦一览无余,但——感谢上帝,莱奥纳多喝了不少,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艾吉奥的异常。

 “我想知道谁是那个幸运的姑娘,"他故意大声说,声音比他预想的要沙哑,”或者Omega男孩?“天知道他无比渴望那双适合亲吻的唇中吐露的是他的名字,同时默默祈祷自己的异样不要太过明显,但是他总是不太幸运,莱奥纳多怔怔的看了他一会,突然回避般移开了视线。 

“噢,”他说,嗓音和艾吉奥自己的几乎一般沙哑,“他有棕色的长卷发,以及蜜糖般的同色眼睛。“他没有看艾吉奥,自顾自站起身收拾起桌上的酒杯。这是件好事,因为艾吉奥完全不清楚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棕色长卷发,他想,棕色眼睛的Omega。他多么希望莱奥纳多说的是自己,但那双澄澈美丽的蓝眼睛不会说谎,当他看着艾吉奥时,他对他忠诚,热情,慷慨,但是没有欲望。老天,他甚至怀疑莱奥纳多到底知不知道他也是个Omega,更可能他根本不在乎——或者只是把他当个孩子?当他浑身散发着信息素在他的画室,他的卧室和阁楼里晃来晃去时,他是否也只是把这个举动当做孩子气的占据领地的行为,从没往那种方面想过?

 “我爱他,”他对着对面塔顶歪着脑袋盯着他的鸽子大声说,那有意无意指引他藏身的小动物换了一边歪脑袋,冲他咕咕叫两声,黑亮的圆眼睛不解的盯着他,“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老天啊,在被守卫的长枪穿透胸口前我可能会先因为妒火的灼烧和心碎而死的。” 鸽子事不关己的又歪了歪头,拍拍翅膀飞走了。它掉下一片泛着铜绿的漂亮尾羽,艾吉奥伸手接住它。

他对着空无一人的屋顶苦笑一声,鹰啼划破长空,他纵身跃下高塔。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lendula | Powered by LOFTER